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方高能 汇川技术工博会新品发布抢先看

前方高能 汇川技术工博会新品发布抢先看

    研磨一年,自信呈现。11月3日-7日,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5)将登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汇川技术在保持一贯高规格、高含金量的豪华参展阵容的同时,将对外发布2款年度重磅新品,将此次展会升级为汇川2015新品发布会。

    届时,汇川会推出哪些新品?在此,先睹为快!

  

AM600系列中型PLC

助力中国制造2025

    AM600系列中型PLC是汇川技术基于CoDeSys+A8的软硬件平台自主研发的高性能中型PLC。

    凭借十余载工控设备沉淀,打造出坚固可靠的工业大脑,具备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强大的运动控制、大规模分布式IO控制、多层次网络等方案,可同时承载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中心枢纽功能。

    可完美适用于大规模控制的工厂自动化、产线自动化、过程自动化领域以及高端自动化设备。

新品发布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M6-02会议室

新品发布时间:2015/11/4 13:00-13:45

MD810系列标准型多机传动变频器

领航中国多传产品技术革命

    MD810系列变频器是汇川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低压多机传动产品,首次突破国外多机传动的技术壁垒和垄断格局,开创多传变频产品在中国OEM行业应用的先河。产品由统一的整流单元及多组逆变单元构成共直流母线驱动系统,可满足具有多个驱动点的单体机械设备或连续生产线驱动要求。

    它是行业首创最经济的多传方案,符合全球统一认证标准,具有支持变频+伺服一体化应用、更贴近用户的调试设计、丰富的扩展性及兼容性以及全面覆盖的环境适应力等显著优势。

    可广泛应用于金属制品、印刷包装、纺织印染、化纤塑料、小型造纸、起重塔机等行业。

新品发布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M6-02会议室

新品发布时间:2015/11/5 13:00-13:45

届时,汇川技术现阶段重拳产品——IMC100R机器人控制器也将亮相展会。

IMC100R机器人控制器

推进工业机器人产业升级

    IMC100R 机器人控制器是汇川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款带有逻辑控制的工业机器人高端控制器。作为工业机器人运动及现场工艺的载体,IMC100R好比一个高度智能的中央大脑,具备其他产品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能:

    可实现对机器人运动的高动态响应及高精准控制;灵活扩展性强,打破单一机器人控制器的局限,支持二次开发;摇杆示教,图形化编程,内置专用工艺指令,简单易用;提供完备的安全解决方案,确保全程安全运行。

    可广泛适用于焊接、机床上下料、3C制造、打磨抛光、码垛等行业应用。

展 位 号:工业自动化展6.1H A158

展出时间:2015年11月3日-7日

展出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竭诚欢迎各位莅临汇川技术新品发布会及展位现场参观交流,聚焦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现状,探讨前沿创新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