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的CENTUM乌骓马(Wizma)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的CENTUM乌骓马(Wizma)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2015年9月22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5)”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开幕招待会曁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上,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分散型控制系统CENTUM乌骓马(Wizma)荣获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该奖项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授权,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的,是仪器仪表学科和行业领域的最高科技奖项。

   

   CENTUM 乌骓马是面向中国大陆中小规模DCS应用,在横河旗舰控制系统CENTUM VP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优化精选的DCS系统,由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DCS业务合作伙伴(代理商)进行销售、工程及售后服务。

以上图片为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藤忠明先生手持CENTUM乌骓马“优秀产品奖”奖牌在横河中国参加MICONEX2015的展台前留念。

以上图片为分散型控制系统CENTUM乌骓马(Wizma)荣获 “优秀产品奖”的证书。

   CENTUM 乌骓马完全继承了横河电机CENTUM系列DCS的优越基因,具有与CENTUM VP同等的高可靠性。CENTUM系列自1975年发布以来,今年将迎来它的40岁生日,至今为止已经取得了全球销售超过25,000套,中国销售约3500套的大中型项目业绩。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横河电机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拥有过程自动化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支持、工程技术、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职能。秉承横河电机集团1915年创立时提出的“质量第一”、“开拓精神”、“社会贡献”的企业理念,公司向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高可靠性的现场仪表和分析仪表以及卓越的过程控制系统与综合解决方案,追求为中国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欲了解CENTUM乌骓马(Wizma)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yokogaw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