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容错过的汇川技术2015秋季展览会大盘点

不容错过的汇川技术2015秋季展览会大盘点

    金桂飘香季,正是秋收时。伴着天朗气清的宜人秋色,汇川技术将迎来2015全面“丰收”的好时节——10月底至11月下旬,汇川技术将携累累硕果相继亮相全国各大专业展会,与广大客户分享行业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届时精彩不断,先睹为快!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汇川技术将携大传动高压系列产品、防爆变频器、工程传动型变频调速柜等参展,集中展示其在煤炭采矿领域的优势产品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前来参观交流。

展 位 号:E3-3006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汇川技术将携最强阵容参展,变频器、运动控制、控制技术等核心产品、重磅新品及旗下子公司明星产品将悉数亮相展会,届时还将就AM600中型PLC及首创新品MD810标准型多机传动变频器举办新品发布会,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展 位 号:6.1H-A158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3日-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 RubberTech China 2015

    围绕橡胶行业针对性产品及解决方案,汇川技术将携大传动、控制技术等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出席展会,届时六关节机器人也将闪亮登场,合力助推橡胶行业产业升级。

展 位 号:3号馆3B343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11日-13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

    此届高交会汇川技术将以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化产品为主,机器人、视觉、运动控制、伺服及首创新品810系列标准型多机传动变频器均将亮相展会,全面展示汇川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实力,领航前沿高新技术。

展 位 号:Hall1-IB46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16日-2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第十七届中国(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国际钣金及激光产业展览会 DMP2015

    届时汇川技术将以注塑机、伺服产品为主,集中展示其在模具及金属加工领域的优势产品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期待您的光临。

展 位 号:3D411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18日-21日

展会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

    汇川技术将携起重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亮相该展会,为打造世界海工基地、扩展海工装备贸易、推动海洋科技进步及促进海洋生态文明提供有竞争力的优势方案。

展 位 号:N2馆-B01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20日-22日

展会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竭诚欢迎各位莅临汇川技术各大展会参观交流,与汇川技术一起分享聚焦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丰硕成果,探讨前沿创新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