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携新品亮相2015工博会

正弦电气携新品亮相2015工博会

    国际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5年展会于11月3-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次展会设了9大专业展,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超过20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逾12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场面可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的震撼!

    正弦电气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携变频器、伺服及电梯一体化控制器等核心热门产品精彩亮相,向业界同行、广大观众展示全新系列产品,并首次公开发布新能源产品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此次正弦电气全新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吧!

新产品系列之一  电动汽车驱动器

    1、结构优越适配汽车应用、专业配套设计。综合考虑快捷维护设计、高振动、高温环境。便捷应用,支持CAN控、线控多种应用方案。2、性能卓越调速范围0.1~600Hz支持交流感应电机、永磁同步电机、无刷直流电机等多种电机高性能矢量控制,集成参数自适应、弱磁、过调制、MTPA等算法兼容VF、SVC、FVC等多种控制。支持CAN2.0协议,在线诊断。3、安全可靠长寿命设计宽工作环境温度-40~65摄氏度高防护等级>IP65

新产品系列之二  EM7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EM700系列变频器,是正弦电气推出的高电磁兼容、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是在EM600的基础上开发的,通过在输入和输出端采用多级滤波的形式,将干扰幅度大幅度降低,可以达到IEC61800-3规定的C2类标准,同时谐波电流总畸变率的值相对于EM600大幅度减小。

    优点1、高电磁兼容特性,可以达到IEC61800-3的C2类标准,谐波 电流总畸变率较小;2、转矩控制精度高:SVC/±8%额定转矩、FVC/±5%额定转矩;3、调速范围宽,控制精度高:VF/1:50、SVC/1:200、FVC/1:1000,±0.2%额定转速;4、低频带载:VVF/1Hz/150%、SVC/0.25Hz/150%、FVC/0Hz/150%;5、过压失速、快速限流、过载、过热、掉载、超速等多重保障;6、支持I/O扩展:4路数字输入、1路数字输出、1路-10V~10V电压型输入;7、支持通讯总线扩展,实现各种工业网互联:485总线、Profibus-DP网络、CANopen网络和DeviceNet网络;8、支持多种编码器:ABZ增量式、UVW增量式、UVW省线式和旋转变压器。

    大气简约的展位设计、独特的产品性能、最新的亮精之品,正弦成了本次展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正弦更是一直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创新战略,为客户量身定制专用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不仅是现在,展望未来,正弦将会继续在自动化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