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士能:为汽车装备材料安全之行保驾护航

安士能:为汽车装备材料安全之行保驾护航

2015年8月26日—28日,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材料展览会(AMTS 2015)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安全开关专家,携汽车安全开关产品亮相,为汽车装备材料安全之行保驾护航。

安士能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AMTS是一次全面展示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及先进理念的盛会。AMTS自2004年开始举办,是目前世界唯一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盛会,汽车制造生产装备交流、贸易创新平台,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

近几年,汽车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作为汽车装备材料重要一环的安全开关,因关乎着人身安全、生产安全的安全任务,而备受关注。

(图为安士能安全开关展示墙)

早在1952 年,安士能公司开发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组合行程开关”,这被视为公司历史上的一个突破。几个单个的行程开关组成了一个位于一个外壳内的串联的行程开关。今天,安士能公司的广泛的产品范围覆盖了机电和电子元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从而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重要的最佳协作和巨大的灵活性。

(图为2015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材料展览会AMTS现场照片)

人身安全与维修维护天生就是一对矛盾,安士能本次展会展出的MGB系列产品的最大亮点是防止维修维护人员屏蔽掉安全功能,当机器有故障发出报警时,维修维护人员就必须先打开安全开关门,机器便停止工作,这就保障了维护维修人员的人身安全。无形中遏制了维修维护人员不规范操作而容易引起安全事故的发生的可能。

(图为安士能MGB系列安全开关)

安士能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总部,MGB系列安全开关产品的上市是与整车厂在合作过程中开发的。(合作过程中梅德赛斯--奔驰的工程师提出的关于安全需求的想法,安士能按照这个想法做的研发),现如今这种安全开关技术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标配。MGB系列产品在发动机、车身、变速箱都用得到。安士能与奔驰的合作已有将近10年的历史,双方良好长久的合作也说明了安士能安全开关的可靠性。

“国内外的汽车制造商历来非常重视汽车制造过程中的安全与保护。对于整车生产企业来讲,安士能的安全解决方案既保证了安全和可靠性,又保证了灵活性和易维护性。”刘诗益先生表示。

(图为安士能中国区总经理刘诗益(右一)与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MGB系列产品)

据了解,安士能,作为为保护人,机器和产品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先行者,汽车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凭借多年在汽车行业累计的宝贵经验,是汽车生产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绝大多数的整车生产企业都是安士能尊贵的客户。

未来,安士能将不懈求索与努力,助力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升级换代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材料安全事业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