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亮相亚太最大煤炭设备展 系列展品备受瞩目

汇川技术亮相亚太最大煤炭设备展 系列展品备受瞩目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和消费国,煤炭工业是中国重要的能源基础产业。伴随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10月29日-11月1日,第16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成功举办。汇川技术携煤炭采矿领域的丰硕成果亮相展会,与中外采矿设备制造商和科研机构一起展示了中国煤炭工业和世界煤炭工业发展的新成就,效果喜人。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集设备展览、技术交流、新产品推介和市场交易多元化的采矿设备展览会和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在世界煤炭工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届展会,汇川技术本着“与新老朋友友好交流,开拓国内外新市场”的初衷积极应展,现场展示了 CM3000系列防爆专用变频机芯、皮带输送机变频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高压皮带机解决方案、绞车变频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乳化液泵变频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煤矿变频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优势煤炭采矿产品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汇川目前在煤炭开发与利用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装备。

    展会期间,汇川丰富的煤炭采矿设备及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及国内外客户前来咨询——促进煤炭工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煤矿装备水平的提高和推动煤炭行业的科技进步成为汇川技术整场展会的主旋律。

    据了解,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国际采矿设备展览会之一,已被众多国内外厂商看成与美国国际采矿博览会、澳大利亚国际矿山设备展、德国矿山时代国际采矿展、南非采矿与电力国际展有着同等影响力的展会。此届展会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中外采矿设备制造商和科研机构参展,展位面积6万平方米,煤炭采矿行业的交流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