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新品亮相高交会 引强烈关注

汇川技术新品亮相高交会 引强烈关注

    2015年11月16日由国家十大部委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推进中国自动化高效智能发展,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汇川技术携机器人控制器、机器视觉、运动控制器、控制技术产品及首创新品MD810系列标准型多机传动变频器等产品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馆1B46的汇川技术展台备受瞩目,参展产品包括低压变频器/高压变频器,推动人机协作及机器人产业升级的IMC100R机器人控制器、以及工业自动化总线集成方案、H3u高性能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等。

   

    作为汇川技术今年推出的拳头产品,MD810/880系列多机传动变频器首次在高交会亮相,首次突破了国外多机传动的技术壁垒和垄断格局,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同行的高度关注,受到了众多OEM厂商和专业观众的热烈欢迎,将开创国产化多传产品应用的先河。而作为汇川2015年度重磅新品——AM600系列中型PLC(以下简称AM600)的亮相,更是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前去观展,不少用户甚至现场就表示了希望进一步沟通合作的意向。

   

 

    展会期间,汇川全能全效—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小型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现场汇川技术人员通过行业典型应用,产品性能的介绍,为咨询观众进行了深入讲解,众多专业观众也对汇川产品领先的技术性能给予称赞与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