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常州特检院默纳克控制技术培训 开班啦

常州特检院默纳克控制技术培训 开班啦

    伴随着默纳克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高,默纳克控制系统为越来越多的电梯人所熟知,电梯安全、电梯使用规范也是最近电梯行业的热门话题,此次常州特检院为提升检验员电梯电气部分的技能,邀请苏州默纳克团队开办电梯控制系统知识培训班。

    2015年11月20号,培训班在溧阳宏达电梯培训学校隆重开幕。会上,默纳克团队童立鹏先生致发言词,介绍了默纳克系统秉承安全、高效、舒适、稳定的产品宗旨,以及汇川技术“成就客户,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

    本次培训旨在交流电梯的基本原理、电气知识和调试方法,提升检验员们对电梯控制系统的了解。培训会上,默纳克讲师团队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围绕默纳克控制系统,NICE900和NICE3000new 等调试过程开讲,检验员们表示课程实用性非常强,很接地气。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加深对调试过程的理解,现和讲师讨论产品知识,其中NICE3000new的简单易用性、产品稳定性等突出优点获得广泛好评和赞许。

    常州特检院的技术员们表示培训内容很实用,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加深了对电梯控制系统的理解,有益于规范电梯质量安全和行业标准,对后续电梯事故的情况、原因分析有很大的帮助,感谢默纳克团队的大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