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仪协代理商分会正式成立 搭建行业代理商渠道的交流平台

中仪协代理商分会正式成立 搭建行业代理商渠道的交流平台

2015/11/27 14:26:08

  2015年11月26日,历经一年多时间的筹备,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成立大会终于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顺利召开。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闫增序秘书长,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办公室李孟凯主任,会展部欧阳良主任,中国化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武杰副理事长,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桂三刚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及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作为代理商分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天美(中国)、中科东方集成、赛伯乐等37家行业内的厂商及代理商代表也来到现场,选举产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设立理事会秘书处。现场深入交流行业代理商渠道的热点现状,共同探讨代理商分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及工作重点。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闫增序秘书长主持代理商分会成立大会

  中仪协秘书处李孟凯主任宣读了协会关于成立代理商分会的批复文件,并代表协会发表讲话

  成立大会由两部分组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王志勤首先介绍了代理商分会由发起至成立的筹备状况。据王总介绍,目前我国仪器仪表行业代理商及经销商众多,存在渠道冲突明显、代理资质信息不规范导致客户采购成本加大、厂商管理困难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强代理商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资源共享,急需成立具有一定规范、协调、引导能力的管理组织。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筹备工作于2014年正式启动,经过近一年多的筹备现有发起单位43家,其中代理商企业34家,占会员总数75%以上,是以代理商为主体的渠道分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王志勤

  代理商分会自发起成立,即得到业内企业大力支持,代理商分会先后组织了三次活动,针对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渠道现状进行了多次探讨交流,倾听行业意见和呼声,希望在建立行业健全征信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依据代理商分会理事会组成方案及选举办法,现场37家发起单位代表投票选举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设立理事会秘书处,具体名单如下:

  新任当选的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理事长单位代表付世江总裁,裘黎剑副总裁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于代理商分会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通过代理商分会活动的开展,促进行业内渠道的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推动我国仪器仪表行业的持续发展。

  李孟凯主任,武杰老师,天美付世江总裁,中科东方集成裘黎剑副总裁为代理商分会成立大会揭幕

            新当选的理事长为理事单位颁发纪念铜牌

  大会第二部分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桂三刚秘书长主持,新一届中仪协代理商分会的理事单位现场探讨了行业代理商渠道发展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商讨代理商分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来源:仪众国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