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至上海 汇川技术2015全国代理商培训圆满落幕

行至上海 汇川技术2015全国代理商培训圆满落幕

时光似高铁,岁月如动车,当2015已然行驶到年末之际,汇川技术全国代理商培训活动也顺利抵达最后一站——上海。11月20日,汇川技术上海片区代理商培训于嘉定区成功举办,至此,汇川2015全国代理商培训圆满落幕。

本次上海片区参加培训的学员共36人,数十家代理商。作为2015年度最后一次代理商培训,此次的课程在内容安排有着更为丰富的设计——汇川渠道政策、汇川服务体系、AM600/H3u/H2u/H0H-xp系列PLC、IS620N/IS620P系列伺服产品、MD200/MD290/MD500系列变频器及物联网、MD810/MD880多机传动变频器新品、工业机器人核心产品七大主题紧凑排开,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密集培训和技能提升。课上氛围热烈,学员学习劲头高涨,培训效果显著。

汇川技术全国代理商培训课程由公司高层牵头并推动落实,旨在确保汇川在不断技术创新和推动行业革命的过程中,能够始终发挥纽带和导向的作用,与代理商步调一致,保证公司最新产品技术的及时共享,避免代理商与公司层面的信息脱节,为“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共同目标补足后劲。

此次培训,在让上海片区代理商更好地理解汇川的政策体系之余,更提升了他们的产品知识和专业技能。其中,学员们对新品MD810/MD880多机传动变频器及AM600中型PLC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课间围绕着相关产品与讲师热烈交流,着实令人欣喜。

截至当前,汇川技术2015全国代理商培训活动已圆满落幕。这一年,汇川和代理商紧密合作,拓展行业应用,提升专业技能,成绩瞩目。路漫漫其修远兮,面对2016的新征程、新目标、新挑战,汇川将不断进取,与代理商齐头并进,为振兴和发展民族工业自动化继续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