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2015年高压变频器产品知识培训圆满完成

汇川技术2015年高压变频器产品知识培训圆满完成

为提升大传动产品线售后服务工程师与联保工程师的现场调试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2015年11月19日-21日,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大传动产品线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高压变频器产品知识培训,近50位全国各办事处高压变频器拓展、服务工程师和联保工程师齐聚苏州总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共同学习探讨高压变频器的相关知识及现场应用的经验。

培训课程围绕大传动产品线高压变频器产品知识及应用,重点介绍了HD9x系列高压变频器,HD71密炼机专用高压变频器等产品,培训中增加了现场实操,将高压变频器进行拆解,从控制板的每个元器件、电源模块的原理到整机的工作原理与现场应用调试;从结构到硬件再到软件参数,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强化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对现场调试与维修服务时的安全规则与日常维护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培训现场气氛热烈,除了讲师认真详细的传授知识外,学员们也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将平时在现场遇到的问题或者可以改进的地方反馈给研发团队,促进高压变频器性能和功能的提升。培训结束后,针对三天的培训内容进行考核,学员成绩优良,达到了公司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

汇川技术高压变频产品均采用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并且依据高压电机应用的特点,开发了汇川独有的、更适用于高压大功率场合的高性能控制算法:磁链闭环矢量控制技术(SFOC)。销量已经连续三年实现快速增长,并且在冶金、电力、建材、化工、矿山、石油、橡胶、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