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电梯产品西安交流会成功举办

汇川技术电梯产品西安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终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使用体验,2015年11月18日,汇川技术旗下默纳克电梯事业部在西安锦江西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产品交流会,会议有幸邀请到陕西省电梯协会的领导们出席,与陕西电梯界的行业专家及新老客户齐聚一堂,探讨默纳克产品优势性能及其在电梯行业应用方案,共同关注电梯安全问题。

默纳克电梯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经理陈总和陕西省电梯协会的领导分别致辞,为会议拉开了帷幕,陈总向大家介绍了默纳克在电梯行业内取得的成绩,默纳克从诞生至今,已有70余万部电梯在市场运行,每天运送过亿人次。随着总保有量的增大,电梯使用年限不断的积累,电梯安全问题成为行业和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默纳克此次来到陕西,希望能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与会观众对公司及产品的了解,强化电梯安全意识、提升技术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会议上,电梯事业部产品工程师们分别为大家介绍公司的新产品以及汇通传感器、编码器类等产品知识及现场应用调试知识。默贝特总经理张平着重介绍电梯安全的重要性,每个电梯企业及电梯从业人员都有责任保障电梯安全,同时强调老旧电梯的改造更新很必要。

汇川技术旗下默纳克电梯事业部在电梯行业耕耘多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累积了很多成功经验,并将进一步针对行业内的现状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不断帮助客户实现目标。本次交流会为默纳克与陕西电梯界的专家们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各方携手为电梯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