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成AS‑接口的CKS钥匙适配器全新亮相

集成AS‑接口的CKS钥匙适配器全新亮相

——— Now with integrated AS‑Interface – key adapter CKS

    CKS系列是一款基于应答器技术的电子钥匙系统,包括一把唯一编码的钥匙和一个集成评估单元的钥匙适配器。

    例如,CKS... AS等系列产品可用作电子闭锁机构、密钥传输系统或为运行模式分配权限。     

    采用AS-i安全总线运行时,CKS产品作为从站直接集成。一插入合法钥匙,一组安全码序列就会经由总线直接发送至安全监视器,例如根据监视器所存储的程序来切换安全输出或启动系统。得益于应答器技术,CKS…AS产品将安全等级提高至了4 / PL e等级,使之能够用于任何系统中的任何应用。 

   CKS系列设计坚固而紧凑,防护等级高(IP67),非常适于工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士能携手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进机械安全标准化建设

转速和停机监控器-小型安全控制系统MSC的新型扩展模块

简单连接- 带以太网/IP接口的MGB系统

EKS电子钥匙系统– 带PROFINET 的模块化版本正式上市

集成AS-接口的CTP系列安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