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混合动力压铸集成式控制器(IEVD167-54Z164GL电机驱动器)

混合动力压铸集成式控制器(IEVD167-54Z164GL电机驱动器)

IEVD167-54Z164GL电机驱动器是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动汽车用主驱动电机驱动器和辅助动力电机驱动器,结合了车辆控制系统和电机驱动系统,可以驱动永磁同步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异步电机等。

该产品具有电动汽车控制所需的前进、倒车、油门、刹车、手刹等信号输入端口,以及接指示运行状态仪表信号的输出端口,可组成通用的电动汽车驱动与电控系统,也可配合电动汽车智能行车控制单元(VCU)组成电气系统。该设计用于电动汽车的动力驱动,也可用于转向助力、刹车油泵、汽车空调系统等辅助动力系统的驱动和控制。

针对汽车使用的特点,IEVD167-54Z164GL电机驱动器除具备过流、过载、过压、欠压、缺相保护等基础保护功能外还集成了倒车限速、车辆防溜坡、智能防盗、刹车优先、误挂档保护、车辆启动操作顺序保护、能量回馈、限功率输出等特色功能。

产品优势:

1:高度集成化:重量、体积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较降低25%,功率密度达到18.4KW/L,出于行业领先水平。 2:防护等级:采用压铸设计,防护等级由IP54提升至IP67。 3:电磁兼容性:电磁兼容对外发射满足CISPR25标准中CLASS 2的限值要求,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4:可靠性:率先采用汽车级IGBT,提高了功率模块电流利用率,降低热损耗,提高了控制器可靠性与寿命。

技术规格:

驱动器型号参数

电机驱动器技术规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