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恩客户 合作共赢

感恩客户 合作共赢

——— ——汇川技术&伊士通注塑机行业交流会圆满召开

为感谢过去一年客户对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川技术”、“伊士通”)的支持与帮助,2015年12月11日,汇川技术&伊士通注塑机行业交流会在宁波天港禧悦大酒店隆重召开,邀请行业内各大企业领导,技术专家共200多名宾客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汇川技术&伊士通在注塑机行业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会议开始,伊士通董事长张卫江先生致开幕辞:“自2013年汇川技术与伊士通开展资本合作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召开交流会,伊士通在注塑机行业每年都以不错的成绩面向大家,除了和自身的努力分不开外,最核心的因素是得益于在座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所以这个会议的核心就是感恩,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不断进取的信念,才能不断的取得成绩,在此,再一次的向大家表示感谢。”

伊士通的发展和母公司汇川技术的发展是分不开的,在介绍伊士通之前,张总着重向来宾介绍了汇川技术2015年的主要事迹:2015年在整体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刚过去的前三季度取得了逆势增长;苏州汇川二期厂房车间已于9月份正式投产,满足了公司未来发展对场地的需求,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产能;今年6月份收购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获得进入轨道交通领域的资质和相关技术,为公司将来拓展重型装备领域打下坚实基础。得益于国家政策,新能源电动汽车取得了爆发式增长;今年11月份的工博会上,汇川技术推出了MD810多机传动变频器,首次突破国外多机传动的技术壁垒和垄断格局,频频引发国内外同行关注;而与注塑机行业相关的是公司今年和日本一家企业合作,就电机工艺方面做优化,未来公司的电机产品在可靠性、效率方面将会有质的飞跃。

聚焦伊士通,通过两年多的融合,双方优势互补,依托汇川技术先进的全流程运作供应链体系以及严密的全面质量管理平台,将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产品的研发,行业的发展趋势及解决方案的研究等,并将汇川技术的研发IPD开发流程导入产品的研发过程,使得伊士通的研发团队整体水平有明显的提升。

针对当下大热的工业4.0,伊士通总经理夏擎华先生向来宾阐述了汇川技术在工业4.0的八大核心部件( 电脑控制系统、运控控制的核心部件伺服驱动器和变频器、同步电机和异步电机、工业机器人和机械手、工业视觉系统、物联网、工厂信息化及云平台)的整体布局。

展望未来,在整体经济形势依旧不景气的背景下,伊士通勤修内功,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持续改善产品,降低成本,同时站在行业的角度,坚持走“工控+工艺”的路线,帮助客户优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简练,故障率更低,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综合解决方案。在修炼好内功的同时,公司持续创新,拓展新的市场,进入新的行业,加强品牌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2016年伊士通电液伺服的目标是继续优化和完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竞争中的优势地位,这是我们的责任。在服务方面,将完善我们的售后服务体系,提升注塑机行业的服务能力,加快服务网点的布局,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行业发展增添了正能量,各方携手共同为注塑机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