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韩国台湾代理商服务培训在苏举行

汇川技术韩国台湾代理商服务培训在苏举行

2015年末,汇川技术组织韩国及台湾代理商莅临苏州汇川参加海外售后服务培训,旨在提升代理商海外服务团队的整体业务水平,与汇川技术携手为客户创造价值。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讲师理论授课和现场维修拆机讲解。另外还安排公司展厅和二期厂房参观。培训结束后,韩国及台湾客户表示:汇川技术近两年的飞速发展令人震惊,希望依托汇川技术的产品及服务平台也能给自身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希望后续能持续得到汇川技术的产品培训支持。

汇川技术作为中国民族工业自动化第一品牌,随着公司海外市场不断拓展,海外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售后服务体系及保障能力也在以中国大陆为中心的东亚地区不断深化外延,现已成为公司海外业务发展的强有力后盾。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凝聚力,汇川技术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其海外朋友圈阵容。本着“成就客户,追求卓越,至诚至信,团结协作”的企业价值观,汇川技术将持续做好对海外代理商的售后服务培训,帮助其提高核心竞争力,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为建立汇川技术的全球服务版图一起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