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省工业机器人质量攻关课题专业技术研讨会在汇川技术隆重召开

江苏省工业机器人质量攻关课题专业技术研讨会在汇川技术隆重召开

2016年1月13日上午9点,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汇川技术承办的江苏省工业机器人质量攻关课题专业技术研讨会在汇川技术隆重召开。省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处长黄道本、主任科员李凯、苏州市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副处长王网珍、吴中区经信局科技与质量科科长叶丰等省市区部门主管领导、原南京机床厂总工程师孙序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教授吴洪涛、东南大学机电学院教授王兴松等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外事部付作军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对省市区部门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各位工业机器人企业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汇川技术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汇川技术、埃斯顿、熊猫电子、绿的谐波、金石机器人、吴江博众、泰隆减速机、华恒焊接、中国船舶716所、澳昆机器人等企业技术负责人分别从江苏工业机器人产业化方向、关键零部件攻关方向、工业机器人用视觉识别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用控制器及控制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孙序泉总工程师、吴洪涛教授、王兴松教授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见解。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汇川技术展厅,研讨会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