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荣获爱立信2015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杯

中电华星荣获爱立信2015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杯

在刚刚举办的爱立信年度盛会里,中电华星荣获爱立信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区最佳合作伙伴”奖杯。

中电华星与爱立信已有20年的合作历史。在当今国际国内品牌竞争激烈的环境下,2015年中电华星达成20%的增长额得到了爱立信的极大认可与赞赏。

在爱立信的大力支持和中电华星不懈努力下,收获成果丰硕。如:客户中兴端DI/DW多个新型号中,包含PKM, PKB及PKE等系列,还在不断推动其它潜力项目的需求。

华星为了未来的可持续增长,在2015年也投入了大量资源发展潜力客户,目前有不少在送样测试做DI中,如大唐,星网锐捷,迈普等,共同期待2016更好的丰收。

新市场中,中电华星在高压直流及110V项目里也发挥着极大的推动开发作用。

爱立信对中电华星寄予重望,一直以来双方合作顺畅,面对困难积极应对。

爱立信希望中电华星能在中国的EPM市场推波助澜,实现共赢是双方共同追寻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