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经中国建筑业协会批准,由智能建筑分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9-11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与此同时2016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也将正式召开。本次论坛将邀请相关院士、行业知名专家做智慧城市、节能环保、行业发展等专题报告。届时,行业专家与企业家济济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本次展览会及论坛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分享的国际性的平台,共同探讨智能建筑业的最新生态和发展趋势方向,促进智能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满足国内外企业的贸易需求。通过与会嘉宾和相关人士共同努力,使产业内相关资源可以有序流动,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出一个智能建筑领域全新的国际品牌展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难得的宣传展示及贸易交流平台。

重量嘉宾 智慧倾囊

江亿

主要从事建筑节能领域的研究工作,是国务院能源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成员,建设部科技委委员;并担任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全国暖通空调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研究会副理事长等多项专业学会职务,还是IPCC(国际气候变化研究)评估报告写作组成员,IEA(国际能源组织)ECBCS(建筑与社区节能)合作项目理事会成员(中国代表)。200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童悦仲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名誉副会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曾任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多年从事施工技术管理、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科研管理等工作。

精彩论坛 屏息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