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咖驾到】中德可再生能源合作中心主任:陶光远

【大咖驾到】中德可再生能源合作中心主任:陶光远

目前,我国建筑活动造成的污染约占全部污染的三分之一。发展绿色建筑、倡导节能减排、降低建筑能耗与温室气体排放,对改善空气质量,实现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45%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绿色建筑作为适应人类未来宜居需要的建筑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各国的共识。德国在高能效建筑、城市可持续发展、可再生能源利用及智能化能源系统领域的开发与实施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德国能源总署聚焦在中国建筑业方面,创造出了不少的“试验宅”,通过能效利用,来促进中国绿色发展。

早在几年前,就智能建筑中的能效利用问题,中德可再生能源合作中心主任陶光远,就做出高瞻远瞩的见地。2016年3月10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中德建筑节能专题论坛将迎来陶光远先生,现场为大家深度解读《可再生能源时代的生态城市》。更多精彩,即将揭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