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将在 2016 年推出两款新型 SMARC 模块

控创将在 2016 年推出两款新型 SMARC 模块

2016 年 2 月 11 日,奥格斯堡 - 全球嵌入式计算技术 (ECT) 领域的领先提供商控创宣布,将计划采用近期发布的 SGET(Standardization Group for Embedded Technologies e.V.,嵌入式技术标准化协会)2.0 版 SMARC 规范。

新 SMARC 规范的重点内容包括:

新的 V2.0 版本将为新接口重新分配正在使用的已选 V1.1 引脚,以便保持与 V1.1 引脚的兼容性。团队确保将模块安装在 V2.0 兼容载板上,或是将 V2.0 兼容模块安装在 V1.1 兼容载板上时,均不会造成器件损坏。

新接口包含第 2个通道 LVDS、第 2 个以太网端口、IEEE1588触发信号、第四代PCI Express Lane、额外的 USB 端口(目前最多支持 6 个 USB 2.0 端口 + 2 个 USB 3.0 端口)、x86 电源管理信号、eSPI 以及 DP++。

三个数字显示屏:2 路 24 位 LVDS 或 eDP(4 通道)或 MIPI DSI(4 通道)可作为主显示屏使用,HDMI 或 DP++ 可作为第二显示屏使用,DP++ 可作为第三显示屏使用。

一些不常使用或濒临淘汰的接口已从规范中去除:并行摄像头界面、并行显示器接口、PCI Express 存在和时钟请求信号、替代功能块、SPDIF、3 个 I2S 接口中的 1 个以及 eMMC。控创计划于今年发布两款基于 2.0 规范的 SMARC 模块。

SGET SDT 0.1 主席兼控创 SMARC 产品经理 Martin Unverdorben 表示:“SMARC 2.0 规范的引脚分配更为合理,功能更强,可以更好地适配处理器接口并满足客户需求。SMARC 2.0 非常适合作为模块标准,该规范起初应用于 ARM 处理器,目前也完全适用于 X86 处理器。很多高度复杂而又十分重要的客户应用都将以它为基础来构建。”

SDT.01 计划于 2016 年春季公开发布该规范。依照 SGET 会员条件,该规范可供 SMARC 开发人员以及用户和载板供应商在 SGET 网站上免费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