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即将举行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即将举行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立足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智能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满足企业的市场化需求。以“荟萃全球高新技术产品,创新智能行业建设应用”为主题,是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共同。

在展览会期间,将隆重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大会将聚集智能化领域各行业专家、顶尖集成商、设计单位、终端用户、行业团体。此外,主办方还在展会期间不间断安排涉及智慧城市建设的十数场专业研讨会和高峰论坛,政府主管、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用户买方等齐聚一堂,共同解读中国智慧城市政策导向,共同研讨中国特色的智能建筑行业发展大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