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来河姆渡交流考察

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来河姆渡交流考察

                     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来河姆渡交流考察


     12月15日,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严健军等一行来到河姆渡网参观指导,并与河姆渡CEO华建刚先生就传统制造型企业的转型发展及宁波商会全面参与支持河姆渡网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严健军会长,是上海知名的宁波籍企业家,担任“全国青联常委”、“上海市人大代表”等职务。


     河姆渡网领导向严健军会长详细介绍了网站定位与经营情况,河姆渡网是国内首家综合性的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公司,集设计、施工、产品为一体,目前已上线产品种类4万多种,自11月2号上线以来,业绩良好,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严健军会长对河姆渡网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拓展渠道,完善服务平台,加强与宁波商会的战略合作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议。


     谈到上海市宁波商会,严健军会长介绍说现在会员分布在上海各行各业,主要有房产建筑、电子电器、机械制造、纺织服装、新能源、新材料、国际贸易、文化产业、实业投资、金融服务等行业。商会成立至今七年,把“创新、自主、诚信、团结”作为新一代品牌,通过整合资源,发挥合作优势,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企业发展构筑“金桥”。


     严健军会长表示,上海宁波商会将在资本与金融方面,与河姆渡网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