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家参观团将云集北京 共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专家参观团将云集北京 共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9-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指导和打造的国家级专业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联合主办,住建部有关领导、各业务单位出任组委会主任及委员,国内外数十家行业协会(学会、商会、专业委员会)鼎力支持;智能建筑各协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踊跃参与。是迄今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同时得到了全国各地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协(学)会的关注和鼎力支持。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智能建筑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当地以设计院、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技术主管、采购主管、运维主管、智能化工程技术负责人、智能化专项设计人员等行业人员组成专家参观团,预计将有近500位专家团成员云集北京参观“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专题论坛,共襄智能建筑行业盛举。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建筑业协会邀请了其会员单位——全国1000多家大型总包施工企业参与本次盛会。此外,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安装协会等相关协会的会员单位也将前来参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本次盛会聚集了智能建筑领域的政府主管、行业专家、企业领袖、顶尖集成商、设计单位、终端用户和行业团体,可以说是群贤毕至、大咖云集。

智建展包括智能建筑解决方案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馆、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馆与声光视讯工程装备馆等,按照分区展示各类建筑智能化工程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展会名企汇聚、新品云集、亮点众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将在本次展会上举办以“立足智能建筑、面向智慧城市”为主题的成就展,全面展现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二十年来的光辉历程;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春晚“大明星”——智能语音机器人亮相,尽展智能科技创新风采;知名企业将结合“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行业热点,通过自主研发的众多新技术与新产品,展示行业在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智能养老、智能家居、绿色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就。据统计,目前已有数百家行业产品制造商、集成商、建筑开发商积极报名参与,展览面积达20000多平米,预计用户及各类专业观众将达到5万余人次。

 

在此,我们与您相约“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暨2016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和“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共享这一国际高端平台,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