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咖驾到】城市建设如何才能更智慧?

【大咖驾到】城市建设如何才能更智慧?

“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推动100个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建设智慧城市已成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

如果进一步完善我国智慧城市的标准体系?如何制定科学、有效、全面的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案?如果不断提升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水平?欢迎您莅临3月9日在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举行的“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论坛”。

“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论坛围绕“京津冀智慧城市协同发展”、“从平安城市到智慧城市建设”、“以数据驱动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分享”、“智慧农业在现代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应用”等主题,从7个方面对智慧城市建设进行探讨和权威阐述。届时,政府官员、业内专家、国际同行、企业高管等将带来精彩的解析和演讲。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指导和打造的国家级专业展会,展会除了全面展示行业成果,还推出了数十场论坛,助力行业和企业决胜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