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网站最新内容上线通知

网站最新内容上线通知

网站最新内容上线通知

尊敬的河姆渡用户:

    您好!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力求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河姆渡网精心筹备的伙拼频道以及5大活动上线了。

     5大活动分别为: 金融馆、询价馆、特价馆、议价馆、业主厅。

     详情如下:

     伙拼是河姆渡网联合业内主流产品供应商,推出“拼大单、拿好价”的专项服务。我们拼出大单,厂家杀出低价,为了我们共同的利润拼了!

     伙拼频道链接:http://www.homedo.com/act/201602231522424157.shtml#hdgz

     金融馆是河姆渡在政府及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成立了“河姆渡智能建筑产业配套基金”!为用户提供资金配套与服务。让您做项目缺资金不用愁!

     金融馆活动链接:http://www.homedo.com/service/Finance.shtml

     询价馆是河姆渡网为您提供商品采购的询价服务,让您货比三家不吃亏!

     询价馆活动链接:http://www.homedo.com/service/xunjiaguan.shtml

     特价馆是河姆渡每周推出特价畅销商品,限量限时,售完为止,接受预定服务!

     特价馆活动链接:http://www.homedo.com/act/201603021443316429.shtml

     议价馆是河姆渡网为了满足用户更多需求,价格议到您满意!

     议价馆活动链接:http://www.homedo.com/service/yijiaguan.shtml

     业主来访厅是河姆渡网为业主推荐各类优秀的咨询规划、设计、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为您的项目建设出谋划策,让您省钱,省心又放心!

     业主来访厅链接:http://www.homedo.com/service/20160301185375195.shtml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河姆渡网的关注和支持!有您的支持,河姆渡网将更加精彩。

     祝您生活愉快!

                                                         河姆渡电子商务

                                                         2016年3月3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