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盛邀您参加智能建筑的盛会

河姆渡盛邀您参加智能建筑的盛会

     2016中国智能建筑展览会3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了!

     本次展会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指导和打造的国家级专业展会,是迄今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展会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真正高端的国际交流平台,本着最专业、最权威的服务宗旨,本次展会也是强强汇聚:名企新品云集——这个展会很热闹!

     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西门子股份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三基音响、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展会期间,这些行业知名企业将通过自主研发的众多新技术与新产品,展示行业在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智能养老、智能家居、绿色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中还云集了不少惊喜新品。其中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携带智能语音机器人——小柔亮相展会!小柔何许“人”也?她们就是在今年春晚中震撼亮相,并为孙楠伴舞的那群五百多个智能机器人方阵!能理解会思考、能听会说、能歌善舞,未来在家庭、娱乐、客服等社会生活领域都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相信小柔的到来,必定也会为展会增添一抹酷炫的智能科技风采!

     顶级大咖到场——这个展会很闪耀!

     作为国家级的专业展会,这次自然也少不了很多的行业大咖前往:

江亿

     中国工程院院士。主要从事建筑节能领域的研究工作,是国务院能源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成员,建设部科技委委员;并担任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全国暖通空调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研究会副理事长等多项专业学会职务,还是IPCC(国际气候变化研究)评估报告写作组成员,IEA(国际能源组织)ECBCS(建筑与社区节能)合作项目理事会成员(中国代表)。

姚建铨

     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的智慧城市与物联网专家、激光专家、光传感专家、智能养老健康专家。曾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国家教委及天津科技进步二等奖(4次)、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中科院特等奖等。兼任职务包括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全国智能化养老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会会长、天津市激光技术学会理事长。届时展会还将举行十数场高端论坛,各行业专家与企业家济济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行业成就展——这个展会很专业!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将在本次展会上与行业优秀企业联手举办以“立足智能建筑、面向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专题成就展,以文字、图片、 视频、实物产品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据悉,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教授研发的“无中心自组织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平台”将在本次成就展上首次亮相。

     而河姆渡作为参展商之一,本次也将携众多尖货及最新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同时我们还将为大家带去最新鲜的行业资讯及展会趣闻,力求完美呈现!

     欢迎各位河姆渡的客户以及伙伴们,亲自前来观展。河姆渡还准备了很多神秘福利与见面礼,真的怕说出来吓到你们!卖个关子,我们只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你们啦!

参展报名热线:400-807-7117

河姆渡展位号:E2A22-E2A23

                                                                                                                                         河姆渡电子商务

                                                                                                                                          2016年3月3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