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鸿康电器荣获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创业成就奖”

上海鸿康电器荣获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创业成就奖”

2016/3/15 11:51:55

  2016年2月26日晚,gongkong 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启动。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选出了经营管理奖,经营创新奖,发展突破奖,营销创新奖等奖项。上海鸿康获得“创业成就奖”荣誉。


    上海鸿康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元件制造商,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专业品牌,着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2014年,在全国电力市场比较低迷的大环境下,鸿康电器凝聚智慧,开拓创新,抵挡住市场的冲击,实现了销售额从2013年的2500万增长到了2014年的4900万,市场占有率得到很大的提升,2015年,鸿康再创佳绩,实现了从2014年的4900万增长到了2015年的7200万。鸿康电器目前已深入到工业自动化、无功补偿、电能质量及新能源等各领域,通过提供日益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力求更好地实现客户价值,节约资源,净化电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3厘米的坚守,“数说”鸿康电器智造之策

披荆斩棘再获佳绩,“鸿康”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鸿康电器:滤波器的功能及其应用

恭喜鸿康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产品企业

谐波滤波器说明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