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机之战李世石战败,背后的意义?

人机之战李世石战败,背后的意义?

3月15日,谷歌阿尔法围棋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五番棋第5局在韩国四季酒店战罢。双方比分最终定格为阿尔法4比1取胜。在这场激烈的人机大赛之中,你看到背后的意义了吗?

如今的人工智能已经占领高地,改善着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意味着工业智能化又一次迎来高潮。

我国制造业在进入“全球竞争”、“转型升级”等挑战面前,需要不断变革、结构调整。通过自动化模式实现更高的工程效率,以及更灵活的生产模式。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为传统制造业助力,这便是我们的存在。

我们让工程突破环境壁垒;

我们让起重简单易行;

我们让加工突破自我;

我们让机械乖巧可控;

我们让金属更具魅力;

我们让电梯轻松便捷;

我们让能源与绿色共存;

我们让洁净动力驱动未来......

正弦电气专注于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公司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创新战略,致力于成为行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注重自主技术革新,吸纳储备高端技术人才,引进国际先进的运营研发管理流程,实行严格的质量过程管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