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正弦电气无锡分公司乔迁新址

热烈祝贺正弦电气无锡分公司乔迁新址

正弦电气无锡分公司此次乔迁至位于蠡湖之滨,太湖山水的精华腹地的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

这里风光优美,空气清晰,激发着人的创意和灵感。这个总规划面积仅2.5平方公里的工业设计园,因其超前的构想、奇特的魅力,已成为国内外研发机构、设计人才向往的理想追逐之地。

华东区域是中国工控行业的排头兵,大多数的产业改革和新技术推广自此发起。正弦电气无锡分公司此次乔迁,不仅仅是办公面积的扩大,办公环境的提升,也是发起了要加大对华东区域投入的战役,借助新办公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区域优势,正弦电气会以此为支点,在华东区域逐步建立起配套的项目团队,加大对工控行业改革升级的支持。

正弦电气无锡分公司的乔迁,是2016年伊始之际的良好开端,标志着正弦电气市场营销地图从此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一次次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一次次的飞跃。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打造正弦电气全新的辉煌;以百倍的努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无锡分公司地址

无锡市滴翠路100号

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创意园

10栋二楼

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做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