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迎接工业物联网大潮,中嵌科技发布物联网网关系列及云管理平台!

迎接工业物联网大潮,中嵌科技发布物联网网关系列及云管理平台!

2016/3/25 14:07:05

为迎接工业物联网大潮,近日,中嵌科技发布高性能嵌入式工业物联网网关系列产品及物联网云端管理软件,以满足诸如智能交通、智能零售、绿色能源、工厂自动化等领域的应用。

中嵌科技所推出的嵌入式物联网网关系列产品,具有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小体积且便于安装等特点。嵌入式物联网网关系列产品不但具有较高的运算性能、大容量数据存储和高速以太网通信能力,同时整合了诸如WIFI、蓝牙、ZigBee、GPRS、3G、4G等物联网应用所需要的各种无线通信功能,和DB/GPS定位、导航与高精度授时功能。所有产品的工作温度范围均为-40~80℃,可满足严苛工业现场要求。

嵌入式物联网网关系列产品运行嵌入式Linux/Android操作系统,内嵌数据库实现海量数据的高效管理,支持多种标准通讯协议,便于与各种平台的无缝连接,以实现工业物联网所要求的全面感知、数据的可靠传递和智能运算。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零售、绿色能源、工厂自动化和智能机器人、装备产业及电力自动化、物流及车队管理、石油及天然气等领域。

所发布的嵌入式物联网网关产品分为通用物联网网关及可信物联网网关两大系列,其中,通用物联网网关系列产品基于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小体积的RISC嵌入式微处理器构建,运行开源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支持高速网络通讯及高性能计算和存储。可信物联网网关系列产品则基于国产“龙芯”系列嵌入式微处理器构建,运行开源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同时采用可信计算机技术,支持高速网络通讯及高性能计算和存储,满足对系统安全性、可靠性要求极高的物联网应用场合。

工业物联网云端管理平台基于云计算技术构建,管理员可通过PC或移动终端即可远程管理设备,以实现对远程设备的实时管理及状态获取。该管理平台支持与Windows、Linux/Android及iOS系统的无缝连接,并配有便于使用的管理界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系统,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