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亮剑工业4.0,正弦电气参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展预告!

亮剑工业4.0,正弦电气参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展预告!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政府颁布的制造业改革蓝图,其中明确将引进先进技术作为战略重点。为了顺利实现工业改革并且重塑中国作为高质量制造强国的形象,中国企业需要引入工业4.0。”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高级副总裁Marc Siemering

世界领先的工业4.0展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25-29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届时,正弦电气整装出击,携匠心之作亮相H40-5展位。邀您华山论剑,共话未来!

正弦电气作为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工业自动化领域老牌中国企业,坚持自主研发生产、自主品牌的国际化战略路线,市场地图成功覆盖全球工控领域,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亚,非洲,欧洲,拉美等地。

对于通往未来工厂之路的汉诺威展会,是世界工业的先驱盛会。正弦电气将展出自主研发生产的变频器系列产品、伺服系统、电梯驱动等多款高端工控产品,精彩亮相自动化展馆,欢迎国内外友人、有意向的经销代理伙伴莅临本公司展位参观、洽谈。

展位预告

展会时间:2016年4月25-29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14-15号自动化馆/展位号H40-5

详细介绍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其被公认是技术含量极高,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该展已无可厚非地称之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和“最具影响力涉及工业产品及技术最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