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IEE EXPO2016印度电梯展满载而归!

正弦电气IEE EXPO2016印度电梯展满载而归!

为期三天的IEE EXPO2016(印度国际电梯展)在印度孟买落下帷幕。致力于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正弦电气,携经典口碑电梯控制产品、成熟电梯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满载而归!

在这场印度最大的电梯及扶梯相关产业、技术交流展览会上,正弦电气展出特色高效的电梯行业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市场口碑良好的电梯驱动控制产品,以及详尽完整的电梯配件介绍;全方位体现了正弦电气电梯行业成熟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吸引着众多的国际专业观众、意向合作商等前来交谈。

最夺人眼球的当属展台前端的电梯运行动态展示。通过正弦电气的SE700电梯一体化控制器主导,对各楼层外召通讯连接,安全控制电梯楼层运行,生动模拟现场真实环境,在互动中展现产品优良性能。现场观众们纷至沓来,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火爆!

正弦电气以独特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市场口碑、精彩的方案展示,成为本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正弦电气更是一直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创新战略,为客户量身定制专用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不仅是现在,展望未来,正弦电气将会继续在自动化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