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伊士通 即将精彩亮相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三十周年展

汇川技术&伊士通 即将精彩亮相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三十周年展

2016年4月25-28日,第三十届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汇川技术和伊士通将携往绩彪炳再出发,为业界带来了最新的电液伺服成套解决方案。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伴随着中国塑料及橡胶行业成长达30届,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规模之橡塑业展会,并对中国橡塑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不单是亚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胶业展览会,业内人士更公认其影响力仅次于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国K展,成为橡塑业的世界第二大展会。

此次汇川技术携手子公司宁波伊士通强强联手,重磅展出INOVA品牌全电动注塑机控制器、IS810全电动驱动器、INOVA品牌竖屏注塑机控制器、伺服驱动IS580、永磁同步电机ISMG等产品。

其中,作为汇川技术明星产品的IS810全电动驱动器由统一的整流装置以及多组逆变装置构成共直流母线驱动系统,使用Ether-CAT高速以太网总线,满足为全电动注塑机多轴高响应和高精度定位运行需求。 IS810系统可简化电器系统配电,减少变压器和低压开关柜数量,减少供电电缆数量。在需要频繁加减速的工艺中,多点传动的集中制动或集中回馈设计,也利于成本降低;发电运行状态的逆变器,电能经直流母线直接到达其他驱动点,电能效率高,并且整流单元容量可有效减少,相对于AC/AC单点驱动器减少了大量电能损耗。

此外,汇川技术子公司宁波伊士通将重磅展出升级后的iMachine注塑机网络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一套完整的注塑机生产网络化管理解决方案,用户通过企业局域网和移动互联网都能按权限轻松完成对车间的注塑机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和生产管理。应用 iMachine,企业短期内注塑生产效率可提升20%,可精简20% -30%的基层管理人员,并节省40%的调模用料成本,形成一个良好的生产规范管理体系,增强企业的整体效率,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实力,并使产品质量有明显的提升。

同时,展会中还将推出全电动注塑机解决方案、立式注塑机伺服系统及伺服转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注塑机伺服电动门系统方案等,届时定能加深行业内专业用户对汇川技术和伊士通的了解。

诚邀各位届时莅临汇川展位指导、交流。

展 位 号:E2馆L41

展会时间:2016.4.25-28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