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EM30系列产品荣获波兰2015年度产品奖

欧瑞传动EM30系列产品荣获波兰2015年度产品奖

继EVPM系列永磁无感同步电机荣获波兰年度产品奖之后,欧瑞传动近期再获殊荣—EM30电机与驱动一体机系列产品被波兰《CONTROL ENGINEERING》评为“2015年度产品”。

《CONTROL ENGINEERING》第十三届年度控制工程师选择大奖涵盖控制,仪器仪表和自动化产品的15类产品。

评选期间,主办方对于入围的77类产品向专业客户做了详细的介绍,这些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行业客户解决最紧迫的问题。

专业人士对于评选活动入围的产品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和推荐,这些专业人士均出自行业中有影响力的客户或者专家,他们的选择和推荐将极大地影响客户选择与采购导向。经过投票,最终有15类产品脱颖而出,这些产品在各自的领域内代表着技术进步和创新解决方案,并将对未来的市场和服务产生深远的影响。

2016年4月12日,欧瑞传动波兰代表在华沙参加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颁“2015年度产品”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