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全新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

汇川技术全新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

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梯行业盛会将于5月10至5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电梯一体化驱动与控制专家默纳克将携汇川技术旗下品牌长春汇通、上海默贝特、香港汇川精彩亮相。此次展会默纳克围绕:安全、智能、简洁、节能 4大主题展示电梯电控系统的未来发展趋势。

同时展出以下产品及解决方案:

1.重磅新品--NICE9000四象限一体化控制器, 满足最新国际标准,sil3等级认证,运行时综合节电率30%-50%,待机功耗<5w,引领电梯节能新趋势。

2.明星产品-- NICE 3000 new、NICE 2000 new、NICE 1000 new、NICE900,及电梯、扶梯、门机电控解决方案。

3.智慧互联—物联网1.5解决方案,以及对物联网2.0(流程电子化)、物联网3.0(大数据分析)的展示展望。

4.行业荟萃—默贝特电梯存量市场改造方案;汇通单圈绝对值通讯编码器;香港汇川电梯开环驱动变频器。

截止2016年5月,默纳克一体化控制器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00万台,展会期间默纳克有幸邀请您共同见证第1000000台NICE 3000 new 一体化控制器,我们在展台设计了专属拍照区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诚邀各位届时莅临汇川展位指导、交流。

展 位 号:5.1馆5122

展会时间:2016.5.10-13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