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方案】酒店弱电智能化系统设计 行家方案展示(内有详细ppt放送)

【方案】酒店弱电智能化系统设计 行家方案展示(内有详细ppt放送)

现代酒店迫切需要通过采用先进的计算机及网络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及现代通讯技术建立一个信息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安全监控中心组成的酒店管理与服务综合管理系统。包括酒店管理服务系统、酒店信息服务系统、酒店智能化系统等。

本方案结合智能化行业技术,以合理的应用规划,为酒店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及周到快捷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最终达到提供酒店管理,降低酒店运营成本,实现高效运营目的。

作为一个现代化的服务式酒店,旨在通过对建筑物的四个基本要素即结构、系统、服务、管理以及它们之间的内在联系的最优化考虑来提供一个投资合理、高效率、舒适、便利、安全、可靠的环境。

本酒店智能化的建设将为酒店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及周到快捷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达到提供酒店管理,降低酒店运营成本,实现高效运营效果

作者:河姆渡 | 史向勇

河姆渡上海技术中心独家授权,转载请联系@河姆渡智能建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