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干货】客流分析摄像机,你装对了吗?

【干货】客流分析摄像机,你装对了吗?

视频客流统计系统是通过采用先进的视频分析技术,可以精确、实时监测客流量数据,提供客流动态的分析报告,客观反映客流量特点,为企业经营活动提供决策依据。主要应用于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零售品牌连锁企业、车站、机场、博物馆、展览馆、大型会场等以及其他需要实时可靠、连续准确统计客流量和检测客流动向的场所,并提供各种图形化统计报表。

客流量统计是视频分析的一种,它对视频画面质量的要求很高,客流分析摄像机安装的位置、角度、光线,对统计客流的结果影响很大,位置一旦安装不佳,对客流的准确率有很大影响,因此需安装人员引起重视。

摄像机的安装注意事项:

1.  客流统计分析摄像机一般安装在人行通道、门口等位置,在部分现场环境、高度等因素影响,不能安装摄像机的,尽量加装支架。

2.  安装高度最好保证在2.5米到5米之间,太高或者太低,分析人头像素时,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3.  客流统计分析摄像机安装的两种方式:垂直安装和倾斜安装,一般当摄像机安装高度小于2.5米时选择倾斜安装,当摄像机安装高度大于2.5米时选择垂直安装,我们在现场安装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来操作,调整好角度,保证安装位置正确。

4.  尽量避开强光的直接照射,如现场环境不能避开应选用宽动态的摄像机来避免强光照射。

>>>>

客流统计的视频采集摄像机安装示意图:

                               

垂直安装效果图

倾斜安装效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