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到访浩亭展台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到访浩亭展台

——— 工业4.0解决方案在美国受到关注

浩亭技术集团:在世界最大的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到访浩亭展台,浩亭公司员工热烈欢迎两位国家领导人的来访,美国是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美国总统奥巴马率领代表团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陪同下,到访浩亭展台并了解浩亭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支持全球各地的企业实施工业4.0,浩亭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应运而生。MICA是一种微型工业计算机,定位于机器和云之间的神经接口,使系统和设备成为物联网(IOT)的一部分。对于瑞士汽车创意设计公司Rinspeed展示的无人驾驶汽车Etos,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现出极大的兴趣,MICA收集驱动和排放数据,将其传送到检测机构进行独立监测。

浩亭技术集团是集成产业领先的推动者和合作伙伴,其工业4.0解决方案在美国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美国的再工业化是经济增长的引擎,这也有利于浩亭位于埃尔金(伊利诺伊州)工厂的发展。近几年在美洲的销售额超过三分之一,仅在2014/2015财政年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7%,达到6100万欧元。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到访成为浩亭技术集团历史上显著的亮点。浩亭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五大最具吸引力的展商之一。此外,浩亭也是少数自1947年开始每年都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企业之一。

浩亭家族欢迎两国元首:洪玛嘉(Margrit Harting)、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洪狄马( Dietmar Harting)、默克尔(Angela Merkel)、奥巴马(Barack Obama)以及洪斐立( Philip Harting)(从左至右)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保障着电力、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在全球拥有13个生产工厂并在4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代表处。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4/15财年,约42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67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的生产厂家。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