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的创新解决方案:把握工业4.0的脉搏

浩亭的创新解决方案:把握工业4.0的脉搏

——— 起动器中的完整M12功率组合/ LED灯应用的har-flexicon®产品

2016年5月9日,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6年4月25日至 29日)上,浩亭技术集团展示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第11号展馆C13展位),面向未来的工业需要。包含的亮点有:M12 L-编码电源产品和LED灯应用的har-flexicon®产品(白色)。通过这些产品,浩亭为工业4.0用的所有电源、信号和数据提供解决方案。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之前曾在SPS展会上推出了初始的模型,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浩亭推了出完整的M12动力组合, L-编码产品为能源紧缺的应用提供充足的动力。同时,新的M12电源标准IEC 61067-2-111体现了电源连接器具有投资安全、生产厂家相互兼容的特性。该PNO(PROFIBUS用户组织)将M12 L-编码电源产品视为一种新的标准电源连接器,替代7/8”概念。因此,M12在模块化、小型化的方向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过去的灯泡演变成当前的LED灯。用于连接高性能发光二极管(LED),例如街道照明、室内和区域照明、LED显示屏和应急照明,浩亭当前提供白色的PCB接线端子和har-flexicon®连接器,尺寸为2.54毫米网格大小。 浩亭采用白色塑料颗粒,具有耐高温、色彩持久稳定的特性。另外,扁平设计的白色PCB端子减少了灯具阴影的干扰。表面安装焊接采用的har-flexicon®产品明显简化了灯的制造工艺。通过使用自动装配和焊接工艺,在灯的制造过程中SMD(表面安装器件)具有成本优势。该系列产品提供带白色外壳的2极和3极端子,用于柔性和刚性导线,横截面高达0.75平方毫米。具有6 A的额定电流承载能力,标注照明灯具时,har-flexicon®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储备。

在PCB连接器领域,浩亭以新的形式显示另一个亮点,即har-flex® THR系列产品。THR表示通过回流孔,介绍了具有横向粘合剂的端接技术。具有1.27mm间距的连接器结合通孔技术的焊接机械稳定性和SMD元件的自动处理优点。这使得该连接器适用于小型化,以及以前需要较大连接器的机械应用。

为了满足未来的工业需求,展会也展出了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这里,需要特别关注适合密闭空间以及铁路运输以太网布线的小型产品。节省空间的金属外壳和三条产品线的创新性,M12薄型设计系列产品为苛刻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浩亭通过这些亮点紧跟工业4.0强调的小型化趋势,并为智能连接器设计未来的接口”,浩亭电子总经理Ralf Klein介绍。

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浩亭展示了M12电源L-编码产品(左)和LED灯应用的har-flexicon®产品(白色)

 

在印刷电路板连接器行业,浩亭展示了其新型har-flex® THR系列产品,以及M12超薄设计系列产品

更多新闻及图片请访问:

www.浩亭.com/en/news/pressfolder/hannover-messe-2016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