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多相测试连接器10B在维护机器期间确保安全

浩亭多相测试连接器10B在维护机器期间确保安全

浩亭推出0B多相测试连接器能防止机械设备发生故障、节省时间并确保无故障使用。浩亭采用10B多相测试连接器开发了理想的测试设备,主要适用于售后维修技术员、工程师以及工作涉及三相电机(230/240VAC,50赫兹)安装、维修和维护工作的所有人员。

机械和设备的可靠运行对于生产和设备维护非常重要。故障会导致高成本,因而需要快速反应。特别是在设备维护期间尤其如此,在更换损坏设备、替换部件的连接和安装过程中,不正确的程序、安装过程中不充分的检测和缺陷可能损坏电机,并中断生产。

10B多相测试连接器是浩亭联合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并确定交流电动机电源相位(L1,L2,L3)的连接,以及初始扭矩(星形或三角形连接)的互联和旋转方向。这些参数对于安全连接、交换组件以及维修至关重要,能够避免维护出错。测试连接器符合DIN EN 61010-1标准,操作简单、方便和快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减少工步,消除故障和降低成本。10 B多相测试连接器外壳上的符号已被授予设计保护。

 

多相测试连接器测试简单,结果立即可用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