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容错过,汇川&伊士通2016国际橡塑展精彩回顾

不容错过,汇川&伊士通2016国际橡塑展精彩回顾

2016年4月25-28日,2016第三十届国际橡塑展(Chinaplas)如期在上海开展,汇川技术携手子公司宁波伊士通共同参展。今年是汇川第8年参加橡塑展,汇川技术一直致力于塑料行业的技术发展,本届展会展出了针对塑料行业的专用解决方案、新一代注塑设备控制技术以及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全电控制系统。

明星展品——全电动注塑机整体解决方案

该方案包含INOVA全电动注塑机电脑、IS810系列伺服驱动器、ISMQ系列高响应伺服电机

INOVA全电动注塑机电脑是面向市场推出的新产品,采用触摸屏加关键按键的形式,方便操作。该产品在电脑芯片上做了升级,将扫描周期缩短为0.2毫秒。在接线方面,采用EtherCat通讯,只需一根通讯线即可实现电脑与驱动器的连接,与以前的CAN通讯相比,速度从10M/s提速到100M/s,极大提高了全电注塑机对位置控制的精度。此外INOVA电脑还可以进行局域网的远程监控,未来还将向物联网领域发展。

▲INOVA全电动注塑机电脑

IS810系列伺服驱动器采用先进的共直流母线技术,可实现一个整流桥带动多个逆变,相较于传统的全电系统,有效减小体积,便于安装。同时电能经直流母线直接到达驱动点,电能效率高,整流单元容量可有效减少。ISMQ系列高响应伺服电机为注塑机专用射胶电机,高响应,低惯量,瞬间3.5倍过载转矩,可实现整机电机响应时间30ms以内。

▲IS810系列伺服驱动器

展会现场精彩瞬间

▲宁波伊士通总经理夏擎华夏总接受媒体采访

今年是Chinaplas的30周年展,我们欣喜地看到国内塑料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创新——国内企业无论是整机企业还是上下游配套的企业,包括自动控制部分企业,技术水平跟国际领先的欧美企业越来越接近。针对注塑机行业的快速发展,汇川技术开发出专用的快速机系统,推出针对未来工业4.0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产线自动化、工厂信息化、工业视觉、物联网等。汇川技术是目前国内工控行业唯一一家具有所有零部件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能够自主研发电脑控制系统、伺服控制系统、电机等产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顺应工业4.0的热潮,依托汇川技术过硬的研发平台,借助伊士通长期累积的专业技术与经验,汇川技术&伊士通不再单纯地为客户提供控制器及零部件,而是转为向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比如全电控制系统。未来,公司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而且可以涉及工艺提升,为客户做定制化、真正面向产品的解决方案,甚至是面向整个产品线的方案,进而走向工厂整体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的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