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崭露峥嵘,正弦电气在汉诺威工业展的海中博弈!

崭露峥嵘,正弦电气在汉诺威工业展的海中博弈!

2016年4月25日至29日,以“融合的工业——寻找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如期举行。作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受邀参加了开幕式,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启动了开幕仪式。

作为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工业自动化领域老牌中国企业,正弦电气展出核心变频器系列产品、伺服系统、电梯驱动等多款高端工控产品。面对当下复杂的世界经济形势,正弦电气依旧坚持自主创新增添发展动力,自信参与国际竞争。

本届展会中,正弦电气展台一如既往地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注意力。无论是美观的产品外型、完善的功能特性,专业的技术实力,都无疑让来访客户信服,受到各界人士称赞。

面对络绎不绝的来宾驻足洽谈,正弦电气打造专业的海外市场服务团队,快速响应市场及客户需求,详细介绍行业解决方案的同时给到访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正弦电气以“专业致胜,服务到位”方针,市场地图成功覆盖全球工控领域,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亚,非洲,欧洲,拉美等地,并设立多个办事处及售后服务中心,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