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索尼全新灯泡扬声器问世;Uber推人脸识别技术;近期活动;招标动态

【河姆渡小菜】索尼全新灯泡扬声器问世;Uber推人脸识别技术;近期活动;招标动态

                            聚焦

1.【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通过《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会议指出,以改革创新推动长三角城市群协调发展,有利于促进产业升级,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快农业现代化,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的成熟改革经验,推进金融、土地、产权交易等要素市场一体化建设。(中国政府网)

2.【优酷推出VR内容平台】近日,优酷在上海举办了发布VR战略,正式宣布推出VR平台,未来将通过与版权公司合作制作大量的VR内容,并与产业链公司合作投入VR基金,还表示要在一年内拓展3000万VR用户。(网易科技)

3.【微软发布Azure物联网网关开源开发包Beta版】日前,微软发布了Azure物联网网关开源开发包SDK的Beta版本,开发者可以用Azure物联网网关开发包开发任意类型的网关方案,微软对此不作限制。(IT经理网)

4.【索尼全新灯泡扬声器问世】索尼公司在日本发布了一款跨界产品——LSPX-100E26J,这是一款内置了蓝牙扬声器的LED智能灯泡,灯泡亮度达360流明,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之后,就能调节开关、亮度、音乐播放和音量。(中关村在线)

5.【Uber推人脸识别技术】Uber会APP新增一款人脸识别功能,司机必须通过软件的人脸身份识别才能使用Uber,这款新的功能将会在中国首先发布,乘客可以通过这项新功能核实开车的是否为司机本人。(腾讯数码)

6.【Balluga推出智能床】国外的Balluga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智能床,兼具了按摩、控温、灯光、止鼾等多种功能。Balluga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用APP控制充气细胞小球的膨胀与收缩、调整不同部位的软硬度。内置的空气调节系统。(中关村在线)

7.【Withings推墨水屏智能手环】来自法国的知名智能可穿戴品牌——Withings最新推出了一款名叫Withings Go的健身跟踪器,它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电子墨水屏幕设计,轻巧舒适的佩戴体验让人爱不释手。(搜狐科技)

8.【创企业Watly已经推出同名计算机设备】据CNN报道,意大利和西班牙初创企业Watly已经推出同名计算机设备, Watly又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计算机,可以提供清洁水、电力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千家网)

活动

【2016第十六届湖南智慧安防产品与技术博览会】2016年5月13日-2016年5月15日,地点: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2016北京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2016年5月23日-2016年5月25日,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招投标
【沈北新区政府宜居乡村视频监控二期项目】采购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6月1日。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视频监控中心数字化改造项目】采购单位: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截止时间:2016年5月17日。

【甘肃省公安厅全省公安监管监控平台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单位:甘肃省公安厅,截止时间:2016 年5月17日。

【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安防监控系统改造及停车场管理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截止时间:2016年6月2日。

【秦皇岛市中等专业学校监控设备招标项目】采购单位:秦皇岛市中等专业学校,截止时间:2016年6月1日。

【南华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弱电智能化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南华县人民医院,截止时间:2016年6月2日。

【2015年中国联通广东内网安全扩容工程综合分析及监控系统采购招标项目】采购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5月25日。

【南京市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音视频系统及无线系统改造项目】采购单位: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截止时间:2016年6月3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