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逆势而上 方能后来居上

逆势而上 方能后来居上

——— 汇川技术2016供热行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28日,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汇川技术2016年供热行业交流会在辽宁如期举行。此次交流会主要邀请东三省供热行业较有代表性的客户、行业集成商及行业专家等参加,沈阳三热、惠永热力、浑南热力等优质客户均派中高层代表出席,辽宁供热协会秘书也亲临会场指导。会议围绕“高效智能”“感恩回馈”两大主题进行:一方面,展示公司近几年在供热行业潜心耕耘的成果,分享汇川拓展供热这一细分市场的特色方案——如何结合工艺推动传统行业产业升级,为行业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供热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当前经济形势低迷,东北经济尤甚,汇川在逆势大环境下进行思考,借助此次交流会向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午9点,交流会准时开始。会议主要就汇川企业文化、供热行业低压/高压变频器、行业专用物联网产品及物联网现场演示展开宣讲。

汇川企业文化宣讲

主要向客户展现汇川行业领先的企业形象,突出公司及分子公司近几年的骄人业绩、汇川变频器在全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等优势信息。考虑到现场出席的大多为客户公司管理者,汇川客工部经理武工针对汇川的管理流程、供应链、电子商务系统等与大家进行了详细地分享,受到客户广泛关注。

汇川低压变频器产品宣讲

会上,东北片区技术总工曹工从体积、性能、功能、结构、硬件配置等方面对MD290系列低压变频器的产品优势进行了讲解,并对汇川供热一体机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此外,通过MD810系列标准型多机传动变频器的宣讲,向客户展示了汇川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至此汇川打破了国外多机传动的技术壁垒,开启了多机传动在国内应用的先河,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汇川高压变频器产品宣讲

东北片区片总宋总对HD90系列高压变频器在风机水泵上的应用优势进行了解读,并从四个角度切入,向客户传达我们对高压终端用户的理解——他们最在意的内容是什么,我们是如何呈现的,他们的顾虑我们是如何打消的,他们的需求我们是如何满足的。感同身受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汇川“成就客户”的企业价值观给现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现场陈列有汇川各系列样机,宣讲间隙,客户纷纷就感兴趣的产品与汇川与会人员交流。

汇川物联网产品宣讲

物联网标志着工业4.0的到来,是未来自动化的趋势。交流会上,物联网负责人谢工以空压机应用现场为例,向客户展示了汇川物联网产品带来的便利。专业的产品及行业系列解决方案,引得客户频频点头。

供热行业物联网展示

汇川供热行业物联网系统方案凝结了研发团队的巨大心血。会上汇川供热行业负责人肖工带领着大家对系统的人性化操作界面和高效简洁的互动体验进行了现场演示。体验过后,客户纷纷表示:汇川在供热这个细分行业已经有了相当深入地理解,虽然目前仍存在一些有待完善的细节,但整体看来,足以让人放心。

在热烈的氛围中,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为供热行业客户与汇川搭建了技术交流平台,双方收获颇丰。近几年东北经济每况愈下,供热行业是唯一受经济环境影响较小的行业。汇川作为该行业的后来者,通过前期的艰苦调研,将此次交流会成功打造为自信呈递的名片,增强了我司在供热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拉近了汇川与行业客户的距离。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也极大地增强了汇川供热行业人员拓展市场的信心。供热行业准入门槛低,相比较竞争对手粗线条的价格战,汇川潜心工艺,尽最大努力让产品和工艺相结合,这让客户看到了汇川人行业拓展的精神,看到了汇川客户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

当前,汇川在供热行业的发展渐有后来居上之势;未来,汇川计划将此类行业交流会打造成具有东北区域特色的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汇川人相信:只有将供热这个行业做大做强,汇川东北片区这个寂寞山谷里的野百合才能迎来春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