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平台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行业门户网站

河姆渡平台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行业门户网站

5月20日,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邮政局等7部委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常委潘云鹤,国家贸促会副会长、2016B20组委会副主任、B20协调人于平,中央信息办副巡视员郭瑞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章海江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言。

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备受瞩目的盛会,本次大会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为评价标准,评选年度奖项。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立足智能建筑行业的综合性电商平台,以其高速发展,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被大会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行业门户”奖。

作为中国首家综合性的互联网+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公司,河姆渡网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面向行业用户提供包括商品采购、咨询设计、工程施工、工程造价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主持人阐述了河姆渡获奖理由:


首先,作为一家运营仅半年的平台,河姆渡网目前拥有注册会员超过20万,认证会员3,已在智能建筑行业内形成广泛影响力和良好美誉度。  


其次,作为一家B2B平台,河姆渡网日均上线用户数超近20000家,意味着每天有2万家企业级用户在使用河姆渡网,且平均停留时间在半小时以上,网站活跃度高。


第三,河姆渡已与1000余家优秀供应商形成良好合作,网站日均销售额节节攀升,年度有望完成50亿元的销售目标。


第四,河姆渡切入行业痛点,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推出了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系列服务,为中国智能建筑产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第五,河姆渡网是全球首家智能建筑行业的综合平台,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全球化做出了积极的探索,目前已在海外拥有了初步的影响力。


河姆渡CEO华建刚表示,过去的电商,可能在某个点上做到纵深发展,就能形成一个点的效应。但今天,只有健康有序的生态系统,才能跨越时光变迁,积蓄持久的生命能量。河姆渡平台的搭建,绝不是简单地将产品互联网化和销售渠道电商化,而是探索通过互联网+的运用,提升智能建筑产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