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行业警钟,正弦电气受邀出席2016建筑起重机械创新高峰论坛!

聚焦行业警钟,正弦电气受邀出席2016建筑起重机械创新高峰论坛!

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主办的“2016全国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7日在江苏南通举办。正弦电气作为建筑起重机械行业深耕元老,建机电控变频调速的开拓者,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实现技术创新  加强安全管理  

契合本次会议主题,正弦电气一路走来,推出的建机变频产品都以技术先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运行平稳等特点,受到行业内人士及专家广泛称赞。无论是正弦电气应用在施工升降机上的EM630C/EM330C一体机,或是塔机应用的EM630起重专用变频器,技术先进创新以及设备安全运行,一直是正弦电气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是建机行业十多年市场检验的硕果。

会议介绍

近年来,随着建设项目中高层、超高层项目的逐渐增多,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大型建筑起重机械已经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建筑工地上。而由建筑起重机械引起的安全事故数量呈上升趋势,给建筑施工企业敲响了警钟。由此可见,建筑起重机械在实际使用中的安全性能是否达标,已经成为确保建筑施工现场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重要内容之一。正弦电气参与本次会议,通过交流设备安全管理,以及分享技术创新等经验,尽一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