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校企联合创新,正弦电气助力培育科技人才

校企联合创新,正弦电气助力培育科技人才

正弦电气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坚持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长期吸纳并且储备高端技术人才,注重技术革新及人才培养。5月25日,正弦电气迎来深圳市学校学生的参观学习,向学生们传播将先进的研发技术知识,展示公司规模化的生产检测设备,是正弦电气无私奉献与技术实力的充分展现。

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基石

通过校企联合的方式,正弦电气不断为行业为社会助力,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因为人才,是社会发展与进步的动力与源泉,不断为初生萌芽的花朵提供养分,是正弦电气的义务与责任所在,我们乐此不疲。

通过正弦电气研发中心与实验平台的参观,生产车间与流水线的观摩,以及理论知识深度学习,全方位的向学生们展现着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与品质,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也同时为整个工业自动化行业输送创新型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