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姆渡小菜】悉尼率先试点地面红绿灯;世界最长铁路隧道将开通 ;最新活动;招标动态

【河姆渡小菜】悉尼率先试点地面红绿灯;世界最长铁路隧道将开通 ;最新活动;招标动态

                                   

                                   

聚焦

1.【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2016年停车场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要主动牵头。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也于日前正式发布《公共停车场(库)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建设技术导则》标准,该标准于今年6月1日起实施,是国内首个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安防网)

2.【海南: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下月起开放登记注册】自2016年6月1日起,凡是取得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资质资格证书,在海南省参与建筑工程的招标投标、施工建设的企业(含省外企业),可登录海南省住建厅网站,进入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注册。(网易新闻)

3.【高通发布可穿戴设备处理器】高通公司在台北Computex展上发布了Wear 1100可穿戴设备处理器,Wear 1100处理器不会用于全能型智能手表和手环,而有可能被用于健身手环等功能更简单的设备。(新浪科技)

4.【悉尼率先试点地面红绿灯】据外媒报道,为确保走路时爱看手机的“低头族”的安全,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将率先在悉尼试点地面红绿灯,这在澳洲尚属首次。新州道路厅长表示,地面红绿灯的试点计划预计花费25万元。(中关村在线)

5.【首款腾讯OS 2.0手机发布】首款搭载腾讯OS 2.0的手机发布,该机由富士康旗下的富可视打造,命名为富可视蓝鲸S1,该机售价仅为999元,目前已开启预约,6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雷锋网)

6.【林内发布了一款“云智能”冷凝式采暖炉K88 Plus】燃气品牌林内发布了一款“云智能”冷凝式采暖炉K88 Plus, K88 Plus不仅拥有WIFI 功能,更允许用户使用智能终端设备实现远程开/关采暖炉、对采暖/热水温度进行调节等操作,并首次把GPS技术嫁接到采暖炉上。(搜狐科技)

7.【华硕发布家用型陪伴智能机器人 Zenbo】华硕推出了 Zenbo 家庭机器人,机器人的脸上安装了触摸屏,通过触摸屏可以进行操作,比如提供智能家居控制、智能家庭安保、厨房助手、拍照摄影、网络购物、语音输入密码等。(腾讯科技)

8.【世界最长铁路隧道将开通 】历时17年建设,全球最长铁路隧道定于6月1日在瑞士正式开通,年底投入商业运营,瑞士苏黎世与意大利米兰之间的旅程将缩短大约1小时。整套隧道系统总长度达到151.8公里。(北京晚报)

活动

【深圳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时间:2016年8月18日-20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时间:2016年11月1日-3日,地点:广东惠州会展中心。

招投标

【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截止时间:2016年6月7日。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视频设备】采购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截止时间:2016年6月6日。

【乐山市食品药品安全溯源系统信息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单位: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截止时间:2016年6月7日。

【东营市东营区胜利街道办事处监控设备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单位:东营市东营区胜利街道办事处,截止时间:2016年6月3日。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视频监控系统项目】采购单位: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截止时间:2016年6月4日。

【酒泉市中医院病区维修改造及监控设施建设采购项目】采购单位:酒泉市中医院,截止时间:2016年6月22日。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校园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单位: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截止时间:2016年6月21日。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朝阳街道办事处指挥中心建设项目】采购单位: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朝阳街道办事处,截止时间:2016年6月13日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