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拥抱趋势 共谋发展 ——河姆渡2016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拥抱趋势 共谋发展 ——河姆渡2016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6月6日,由河姆渡(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拥抱趋势、共谋发展”为主题的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共邀请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优质供应商代表施耐德、紫光物联、平台用户代表等500位嘉宾到场。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致开幕词,黄会长说:“3个月前,我在北京参加了河姆渡举办的第一次供应商大会;今天,在这个会场上,我又见到了不少新面孔。新面孔、新气象,这充分说明了我们智能建筑行业拥抱新趋势、新发展的积极心态。”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

“身处智能建筑行业,我们每个人都能深刻感受到新趋势带来的冲击和变化,这种趋势来自于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来自于互联网进化带来的技术革新。”黄会长表示,“我很高兴地得知,在今天这个大会上,河姆渡平台的全体供应商发起了‘诚信经营’倡议,号召这个行业的供应商都要以诚信立身,以诚信谋发展。趋势带来发展,但如何发展,如何更加规范地发展,是我们这个行业迫切需要关心的大事。这个行业正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时代,但巨大的市场机遇也伴生着问题和挑战,拥抱趋势,共谋发展,这就需要我们所有行业人用智慧积极应对。”

河姆渡CEO华建刚

河姆渡CEO华建刚也进行了重要发言,他说道,爱谱华顿集团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弱电传输产品供应商品牌有着非常深厚的企业文化和积淀,而河姆渡传承母公司供应链管理与用户服务的基因与能力,并进行了两个维度的拓展与突破。新的10年征程,作为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B2B+O2O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坚持为各类用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施工、产品供应、物流配送、金融服务、成本管理、标准与检测等综合服务,并不断改进,努力创新。愿与优秀供应商一起着眼长远,平等共赢!并在现场与到场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接下来的供应商代表发言环节中,施耐德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玮和紫光物联总经理王明分别作了精彩发言。讲述了他们对河姆渡的认知和合作心得,对河姆渡能够抓住“互联网+建筑”的大趋势表示认可,并表示河姆渡不仅引领了“互联网+”潮流,更抓住了行业需求和痛点,同时懂得利用联盟的力量。良好的行业基础+创新的发展模式,未来大有可为。他们纷纷表示了对未来合作的信心。

紫光物联总经理王明

同时客户代表西安协同数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拥军以及上海金陵电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周伟明也分别做了精彩的阐述。对于以往跟河姆渡的合作体验表示了认可,他们认为河姆渡不仅选对了市场,探索出了好模式,更是抓住行业需求,立足于自己的核心资源和能力,同时利用了联盟的力量,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在本次河姆渡2016供应商大会中,“智能建筑行业供应商优质服务倡议”发起仪式也是亮点之一,号召行业供应商都要以诚信立身,以诚信谋发展,并由河姆渡供应链中心代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供应商代表和河姆渡CEO共同签字,现场气氛热烈,此倡议书得到了现在所有供应商的支持和肯定。

最后,主持人在现场隆重宣布“大牌面对面”智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走进万家核心用户,全国巡回路演活动将于2016年第3季度全面启动。届时,河姆渡将走访100个城市,举办100场活动,邀请100位行业大佬,发掘10000+核心用户关键人,并保证每场30分钟产品推介宣讲。全面吹响智能建筑行业大牌集结号,与10000+本地核心用户关键人面对面,针对性产品沟通、高效式项目对接,让河姆渡合作供应商快速走进全国万家用户。

河姆渡2016供应商大会不仅增进了河姆渡与惠普、施耐德、紫光物联等一批大牌供应商的紧密合作关系,而且通过会议向更多行业人士介绍了河姆渡平台模式,展示了河姆渡品牌实力,在现场得到了众多供应商的积极反响。未来,河姆渡将更加勇往直前,与众多供应商一起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姆渡小菜·综合版】中国刷新光纤传输世界纪录;Facebook在印度推行ExpressWiFi计划

一建金榜题名时,我花开放百花杀

剧变!或取消企业资质对注册建造师、职称等要求!!

【展会】SIBT 2016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8月31日即将开幕

【河姆渡小菜】《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出台;飞利浦推出音波式电动牙刷